What we do
            Who we are
            Internet&The POS
            Contact us
    我們誕生於民國七十七年,至今有十六年的悠久歷史,除了深獲各界支持及肯定外,也曾經獲得行政院的傑出資訊用獎、中視的專訪、IBM亞太地區的最佳合作夥伴。我們的大家長更是中華民國91年全國十大傑出資訊人才獎得主…等等的這些榮耀都要歸功於多年支持我們的顧客及全體同仁。

    全心致力於商業套裝軟體的開發。尤其以POS系統(銷售時點情報系統)在業界享有盛名,不管前台『財源廣進完全電腦收銀系統』、後台『關老爺商店資訊化多功能整合系統』、『陶朱帳房會計總帳系統』還是『買賣業寶典整合篇-進銷存管理系統』等等,都為我們贏得不少使用者的掌聲並獲得各界獎章。

    更是積極從事零售連鎖經營人才培訓工作,在國內成功輔導了不少零售業夥伴,例如客喜康、真鍋等咖啡連鎖、神腦通訊連鎖、長榮國際集團中的長榮冠桂酒坊連鎖、美食家食品材料連鎖、台鹽生化科技的化妝品連鎖、中圓寵物用品連鎖、歇腳亭泡沫紅茶連鎖、石頭家族福州伯酸溜溜酸梅湯連鎖…等。更於八十七年度在海峽對岸成立了『上海拓普企管諮詢顧問公司』,己為彼岸許多大型企業培養許多優秀人才,如中國柯達、中國西門子、華潤集團、上海中徵集團…等等都曾接受本公司培訓或輔導。

    更於近年來,與IBM、HITNET合作跨足,企業e化、數位行銷及電子商務,於2002年6月正式發行『E代宗師系統』,該系統可以快速協助流通業快速建構企業入口網站並實現電子商務的網路商店兼具數位行銷武器、顧客關係(CRM)、供應鏈e化及WEB化的商業資源整合系統(Business Resource Planning)。

蝴蝶之所以美麗,是因為經過蛹的洗禮...
彩虹之所以讓人驚嘆,是因為有先前暴風雨的焠練...

     的永續經營,是全體同仁不懈的努力與堅持、不斷的創新與服務,因為我們堅信我們可以給您最好、最頂級的服務。

     隨時以客戶的需求為出發點,力求突破。我們更戰戰兢兢的為下回機會來臨時,做全方位的準備,期待有更完美的演出,實現顧客及員工的『快樂、希望、夢想』新世紀。

仙人掌鄉土工作室
柔柔美容
台東鹿野泛舟
東海岸公教度假中心
華仁國際有限公司
用幽默雕塑智慧
主播說錯話 網友當笑話
採水果
用幽默雕塑智慧
姓名
 
 

版權所有 風華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台灣總公司: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26號2樓
EL:886-2-27151488    FAX:886-2-27150497   電子信箱:eservice@mail.brp.com.tw

高屏地區服務專線:
07-3907428 07-2382198 或02-3814526轉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