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第一個面對問題是,要不計成本找最好地點?還是控制店租,不用找最好的店圵?
其實,重要是你要學會如何做商圈與立地分析評估,然後進行開店可行性評估。
新零售時代的來臨,店面的好壞,有那麼重要嗎?
但是選店址,有時像買新車一樣,仲介跟房東都說他的店有多好?
還是沒辦法決定?找對店址,你的創業就成功60%以上,那萬一店址太偏僻了,怎麼辦?

在這堂課,余瑞銘老師將火力全開,提供一套科學化又精準的商圈立地評估工具。
本次課程力邀上屆學長,也是某大型餐飲連鎖集團資深主管,從基層做起,歷鍊完整,在展店與商圈評估經驗豐富,在本次進行案例分享。

本堂課還力邀一位在連鎖餐飲開發二十幾家店區經理,包括街邊店及百貨公司店中店,吳宗峻顧問來分享,他在找店及商圈調查的實戰經驗分享。


同時,若你的店址己經定了,也開業幾個月,但一直不見業績起色,想必心裡很急?

本次課程,余瑞銘老師將不藏私揭開[商圈導航圖]的繪製,進行科學化的商圈分析。
揭開顧問級的商圈診斷與商圈耕耘實戰計畫的制定,讓你可立即應用在你的事業。

若你是連鎖總部中高幹部、創業者或準備成為新零售的創業顧問,都應該來一次洗禮。
本課程6小時,余老師將透過分組案例研討及實際操作評估分析,讓你在商圈立地評估分析
與商圈耕耘實力大大提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