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屆新零售創業菁英/顧問認證(2021秋季)班
【課程規畫特色-40個主題174小時】
本課程歷經7屆培訓累積了相當厚實的經驗及學員學習後成果,成為第8屆規畫的重要基石,期待為零售及服務產業培育更專業更具實戰應用的菁英人才。
本屆4大特色:
1.為使許多新創、已從事或準備投入零售服務連鎖業者,想更擴展視野、培養更精實經營能力、建立策略與戰略規畫與應用能力,及欲投身進入顧問事業者,特將課程規畫為[新零售開店實務]、[新零售創新行銷]、[產業趨勢]、[實戰案例研討]、[實作工作坊]與[新零售創業顧問養成]6大類。

2.全面革新課程設計:承襲第6屆試驗後,第7屆起採工作坊實作的授課模式及3次[實戰案例研討],強調不在教授課題多少, 而在課中、課後能實作,未來在經營管理可實用的成果。

3.在新零售上,再度著力深應用,如內容行銷及SERPO工作坊、精準高效益廣告投放、手機自製微電影、LINE@生活圈,強化「哈佛個案研究對企業經營啟示」在未來經營再造及競爭力應用。

4.本屆最大特色,導入資深顧問帶領學員實際投入店舖診斷實習、帶領大家各組實際建置網站並真實導入實作、網路行銷、微電影成果發表與競賽。

本屆共174小時、40個主題、26位實戰顧問授課
本課程8屆以來累積培訓153位創業菁英顧問,整個課程精實,所有授證學員必須通過至少80%以上授課、筆試、店舖診斷口試、論文口試全部70分以上等嚴格認證歷程。

社團法人中華流通顧問協會 主辦
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11號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