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加入最愛  合作方案    
連鎖批發總部雲端系統WebERP
 
   
風華國際顧問
WebPOS免費下載
網路群聚/商圈經營
經銷商夥伴計畫
萬商雲集
 
連鎖批發總部多倉Web進銷存系統 -在世界的任何角落都可以掌握
  • 「無時無刻  隨時隨地」

    相信許多老闆都有遇到,想要知道公司狀況,手邊的資料卻又是好幾個禮拜前的。員工們不也是嗎?明明已經下班了,老闆卻來了一通電話,希望能夠有最新的報表可看。Web平台在這樣的前提下產生了,可以讓老闆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都 能及時掌握營運的資訊,只要能上網的PC都可以連到總部的Web進銷存系統。

    業務可以透過本系統快速的掌握及時的成本。直營門市可以掌握各店的存貨狀況。而老闆透過簡單的幾個動作,就能找出想要營業資料、庫存資產、各式的統計分析...等等。

    Web的無遠弗界給所有的企業一個新的選擇。
     
  • 「結合B-B-C連鎖總部網站 功力倍增」

    每個經營電子商務的公司,最辛苦跟痛苦的就是"兩邊各自作業、資料手動更新"。試想,每天都需要把網路的訂單"打到"進銷存出貨,網站有新顧客就要再重複輸到進銷存,商品資料、供應商...等等資料的建置。

    為什麼不試試簡單的方法?

    Web總部系統建立的所有資料,都可以透過一個簡單的更新按鈕,直接更新到網站上,而網路上所有的訂購資料,也只需要透過一個簡單的下載動作,就可以轉入進銷存變成訂單。

 

連鎖批發總部多倉Web進銷存系統 -Windows與Web平台的差異

  • 「您還在安裝一堆繁雜的軟體嗎?」

    市面上有許多進銷存系統都號稱能夠即時連線,其實許多系統都是透過各式各樣的遠端連線功能,連回到Server作業。這種方式,一方面佔據了公司對外網路的頻寬,另一方面遠端連線也需要許多 麻煩複雜的設定動作。

    使用Web進銷存,只要您打開IE瀏覽器,輸入正確的網路位置,就可以進入到總部的ERP,不用其他安裝,快速方便,沒有地點、時間的限制。
     
  • 「安全管制」

    所有人員都有一個很精確的權限設定,老板可以設定某些人只能在公司電腦上線或特定電腦,也可以設定只有在哪一台筆記電腦才能上線登入總部系統,加上登入的帳號與密碼認證,確保總部Web進銷存系統的資料安全。
     

連鎖批發總部多倉Web進銷存系統 -本系統簡要介紹

  • 「多倉多點」

    只要有放庫存的地方,都可以設置一個倉庫別,每個倉別都透過獨立的進、銷、存、退來做管控。
     
  • 「展店獎金設定」

    具各區域推廣加盟者的佣金管理流程,每個新展的店面,都可以設定業務人員分析業績獎金。
     
  • 「完整的進銷存功能」

    訂單、採購單、出貨單、進貨單、生產入庫、借貨領料、庫存調撥。各單之間都可以互相結轉,提供一套完整的進銷存功能。
     
  • 「多樣化的分析」

    所有的報表都可以匯出Excel及PDF,並且提供40種報表,上百張交錯分析的格式。
     
  • 「完整的總部功能」

    提供產品資料管理、供應商管理、會員管理、POS管理、員工管理、倉庫管理...等,完整的總部營運功能。
     
 
風華國際顧問有限公司.風樺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26號2樓
TEL:886-2-27151488 FAX:886-2-27150497
服務郵箱:eservice@mail.brp.com.tw
分公司: 台中、高雄、高屏、廣州 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