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0分鐘創造一個你商店專屬免費Web

政府資源

作者:Jack Yu
[花10分鐘創造一個你商店專屬免費WebAPP]
 
行動設備改變了消費行為模式,未來最大改變是人人有手機及平板,你商店有了專屬APP,變得更重要了?
█什麼是APP?
當你用智慧型手機看一個網站或網頁時,會像左圖顯示整個頁面縮小,相信你也有這樣經驗!消費者用手指滑大,要不就是不容易集中在你網頁想呈現焦點。
若改使用APP來看一家商店網頁呢?會像右圖顯示,整個內容很清楚,又容易對焦。
 
█Native App及Web App
這二種很容易就區分,Native App就是你使用前必須先下載到手機,才能使用,而通常要分你手機是Android或Apple的iOS;而另一種WebAPP是使用時,是透過手瀏器直接使用,本文要介紹就是這種APP。
雖然,有人在論戰這二種APP誰好,誰壞?不過,對小商店,主要是應用及行銷整合,不是嗎?
 
你只要花10分鐘,5個步驟就可以設計好,如下圖的一個商店專屬免費WebAPP,而且是免費WebAPP,具10個主要功能。
 
整個教學文件,放在"行銷變Easy"社團裡,敬請好友社員們,自行下載
行銷變Easy社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rp.webpos/
 

【Jack 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