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e化輔導計畫專欄,創業秘笈大公開,成功快樂的開店達人
. 創業暨e化輔導
創業利器-WebPOS
WebPOS前台登入畫面
WebPOS是國內目前唯一完全Web介面的POS系統,結合風華20年來的POS系統實戰經驗,所累積開發而成。相當適合有創業需求的新店家。
 
WebPOS讓一般PC可以立即完全替代傳統收銀機,操作模式90%以上相同,學習很容易。甚至可加裝觸控螢幕及POS系統相關設備,立即成為一套出色POS系統。
 
 
WebPOS特色
  • 簡單易學的操作介面
    一共提供了「傳統收銀機模式、觸碰圖形模式、條碼掃描模式」三種不同的操作模式,使用上跟傳統收銀機有90%以上相同,因此使用起來更得心應手。
     
  • 多元化商品管理
    提供商品大類與中分類管理。適當的商品分類,才能有適當的營運分析資料,商品筆數不受限制,只要你硬碟空間足夠,要多少筆就可以管理多少筆除售價,以外,還提供五種會員等級的售價並具備中分類折扣限制、收銀員折折限制、會員折扣限制三種折扣管制的功能。
     
  • 強化顧客關係行銷
    在五種不同的會員等級設定下,商品在交易時能夠依據不同的等級顯示出相對應的價格,同時可以利用紅利積點、折扣的方式加深會員行銷的能力。
     
  • 後台管理權限分責
    WebPOS後台,可以讓公司老闆或是經授權的員工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都可以透過網路登入登入後台管理系統,同時還可以設定安全使用權限,鎖定特殊IP位置或網卡編號才能使用,借以做到最嚴密的保護。
     
  • 整合進銷存系統
    WebPOS提供了與外界系統擴充與整合的功能,因為POS的資料都可以使用Excel格式上傳到WebPOS系統。任何進銷存系統,只要依WebPOS所需要格式及欄位順序產生,即可輕易上傳到WebPOS;另外,每日的交易資料也可以產生並下載一個Excel文件,讓進銷存可以結轉進入,扣庫存,並轉入出退貨資料庫裡。
     
 
 
想了解更多嗎?請點選這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