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e化輔導計畫專欄,創業秘笈大公開,成功快樂的開店達人
. 創業暨e化輔導
「開店創業達人研討會」免費課程
你知道在創業過成借力使力妥善引入政府的創業輔導資源,可以使你成功的機率更高嗎?這個課程,余瑞銘總經理透過多年協助經濟部相關輔導經驗,告訴你如何在創業過程借力使力讓你創業加速成功。(更多介紹)
 
 
「網路創業達人研討會」免費課程
許多中小企業空有網站,卻沒有行銷力度,更沒人給予適當輔導及行銷,所以誤認網站是沒有用的東西!這是一個很大市場-成為「網路行銷顧問」,專門輔導各中小企業做好網路行銷,不用投資任何資金,賺取產銷分工的利潤!(更多介紹)
 
 
「成功快樂的開店創業達人」課程
每年開店創業的約有六萬多家,但第二年的存活率卻不到三成!雖然如此,國人對新創事業仍前仆後繼,你想成為那三成的存活者嗎?那給你一個強烈建議,趕快來參加這個難得的「開店創業達人」培訓課程,保證你收穫良多!(更多介紹)
 

 
創業利器-WebPOS
WebPOS是國內目前唯一完全Web介面的POS系統,結合風華20年來的POS系統實戰經驗,所累積開發而成。相當適合有創業需求的新店家。(更多介紹)
 
 
創業利器-網路開店系統
具備有會員管理、商品管理、金物流系統、進銷存系統等網路開店系統的功能。一次購足e化系統,省去整合所花費的時間跟金錢消耗,提昇網路開店的速度。 透過消費行為分析、壽星簡訊祝賀等系統,提高企業競爭力。(更多介紹)
 
 
創業利器-POS周邊設備
WebPOS目前已支援不少的POS周邊設備,WebPOS也歡迎任何POS硬體廠商,與我們連絡,當你送各種周邊來測試並加寫驅動之後,我們的用戶將有更多選擇。(更多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