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e化輔導計畫專欄,創業秘笈大公開,成功快樂的開店達人
. 創業暨e化輔導
創業利器-網路開店系統
這是個企業e化的時代,電子商務已經是一個無可避免的時代趨勢,而坊間提供網路開店的電子商務平台的設計公司更是多到不勝枚舉,但是真正整合虛擬網路和實體店舖的幾乎寥寥無幾,而在實體開店流程上已有數十年經驗的風華國際特地為此花費了兩年多的時間,研發了一套電子商務的交易平台-----「e代宗師」網路開店系統,而且功能包羅萬象,跟市面上產品比起來精實了許多,對於有心想替公司作企業e化或是想從事網路開店的人來說,絕對是一大利器。
E代宗師的八大特色功能
 
 
降低企業成本
  • 建構非常專業美觀的企業網站
    有了「e代宗師」網路開店系統,你不需要負擔機房、頻寬、主機、防火牆、防毒系統等等費用,更不需要負擔MIS資訊人員的培養成本。
     
  • 打造一個美輪美奐的網路商店
    「e代宗師」網路開店系統具備150種以上的網站風格,供你選擇適合自己的網站風格,同時擁有市面上常見的金物流機制,比起坊間其他的網路開店系統,功能強大許多但是費用卻很低廉。
     
  • 完全整合Web進銷存系統
    您的網路商店只能處理到訂單嗎?後續的出、退貨卻都要另外一套進銷存系統來處理嗎?。如果您購買了「e 代宗師」網路開店系統「e 企業版」,您等於擁有市面上第一套Web平台的進銷存系統,無論您在世界各地,您都可以輕鬆透過網路來了解您公司的營運現況。
     
  • 節省了網頁製作的費用
    您若請人專門幫您製作網頁,通常都需要花費一萬元以上的開銷,而且一旦需要再次修改,就必須再次支付修改費用。使用「e代宗師」網路開店系統,您只要會中文輸入,即可隨時隨地的修改您的網頁內容,讓您的網站資訊維持最新的狀態。
     
 
 
想了解更多嗎?請點選這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