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系統-WebPOS收銀機 pos系統-風華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回風華首頁   WebPOS   加入最愛   合作方案
pos系統-免費下載
WebPOS為正式版,無任何限制筆數或日期, 歡迎各界免費使用,或 POS系統各界硬體加值,但禁止將本軟體單獨銷售營利。
  收銀機達人的必殺秘笈
收銀機的由來
你知道免費收銀機嗎?
收銀機的誕生與改良
N世代收銀機的演變
收銀機昇級為POS機
如何幫你商店行銷 ?
使用收銀機不能改善業績嗎
國內主要單聯收據式收銀機比較表
  推薦好朋友下載WebPOS
推薦這個下載給親友

收銀機/POS收銀機系統授權你免費下載,不是試用版,但我們不允許你更改本系統任何內容及做商業用途,這個名稱叫WebPOS的免費POS系統,跟傳統收銀機可以說一模一樣

 
    WebPOS最新版更新公告
收銀機的誕生與改良

      收銀機的誕生,使店員想作弊的衝動給打消了不少,所以這種機器曾被叫做“廉潔出納員”。
      其間經過改進,機器功能迅速增強,不僅能夠計算每筆交易的總金額,計算找零,還能把每天的每一筆帳都記錄下來。之後,詹姆斯賣掉了他的發明。
      新的專利擁有者,又使收銀機有了一次關鍵性的改進——在收銀機上設計了一個附有自動鎖的放現金的抽屜,還有一個鈴,這就是現在看的到的錢櫃發明。
      當收錢的夥計把每樣東西的價格和數量打進去,機器自動相加得出總數,再把顧客交給的現金打入,機器會自動計算找零,因為整個過程都顯示出來,所以減少雙方異議。一按;總計(結帳)鍵,隨著一聲「噹」,現金抽屜就自動彈出來;如果沒按規定,那麼現金抽屜是想打也打不開的。
      這台機器把每筆交易的全過程都記錄在紙卷上,透過收銀機的固定機制、加上顧客監督以及店老板可以覆查的三層管理下,舞弊的事很少不被發現的。
      當時的收銀機,由於沒有電子顯示牌,就設計了一個個掛著價格數字牌的小鉤子,收銀機一按,價格牌就被鉤上來了;當時美國生產收銀機的公司宣稱,他們的收銀機鈴聲,就像美國革命的第一聲槍響一樣,將在幾十年內就響遍全世界。
      美國人的思維一直是,當遇到一件棘手的事,會花百分之九十的時間去發明一個機器,再讓這機器來省去未來所有百分九十九的時間,去完成這件事。
      當我們現在回首當時收銀機發明的意義,就能證明,他們積極找出一種方法可以使老板跟顧客同時監督員工,而這監督的工作則是交給機制與機器。所以人的品質和素質,雇主?也不用去操心。一天下來,店主核對一遍,無論是由於人的素質造成的差錯,還是由於人的品質問題造成的現金短少,到可以馬上被發現,在發生幾次之後,雇主即可以決定應炒誰魷魚。其實這同時是一種保障了員工工作品質的機制,卻同時是對顧客的一種承諾的實現。

上一篇:收銀機的由來 下一篇:N世代收銀機的演變
 
  流通講堂精采摘要
成功的創業達人研討會 (免費)
網路創業達人研討會 (免費)
開店創業的五帖之1
百貨年中慶 提前燃戰火
4月零售營業額衰退減緩 餐飲轉正成長
98年4月13日起施行商業登記與營業場所管理之新制
pos系統-banner-普士科技
pos系統-WebPOS周邊可用設備
pos系統-風華國際顧問-流通學堂
您是第  33610  位訪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