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各期文章訂閱退閱 關於風華
培訓課程

第十一屆零售服務業雲端運用顧問師班將在2013/6/7、9展開!

        WebPOS是個免費下載的系統,但許多中小商店依然有安裝或使用上的問題,紛紛提出是否可以在全台各地都設有解決及協助窗口,這些商店都願意付費,得到協助及輔導。

        近一年來,甚至許多商店下載WebPOS希望能購買POS各項周邊,也希望各地就近有購買管道。

        因此,我們開辦了WebPOS顧問師創業培訓班,經認證後這些合格顧問師的連絡方式及名單將公告在下載網站上,全台各地用戶付費請這些顧問師就近協助,顧問師除能創業又能學得商店經營及POS應用相關Know How。

     第十一屆零售服務業雲端運用顧問師班將在2013/6/7、9展開。6/7(五)、6/9(日),培訓課程總計二天,每期名額限制十名,透過紮實培訓,還要經過嚴格實作的認證。

活動網址: http://www.brp.com.tw/adiser/application.htm